close

吉他男孩與鱷魚女孩


那ㄧ年秋天

吉他男孩對鱷魚女孩說: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鱷魚女孩回答:可是我是吃肉的,你是吃草的,我們不一樣,而且我正在跟狼在一起。

不同的兩個人,聊著聊著忽然就走近了。

          其實鱷魚知道每一次男孩陪她吃肉時,都會過敏發作身體起疹子、腸胃不舒服的臉色發白,但男孩隔天見面時會故意穿著長袖襯衫圍起他喜愛的紅色圍巾去見鱷魚。 

          

其實男孩也知道,每一次鱷魚假裝陪著男孩吃蔬菜時,都強忍著反胃感覺勉強的吃下去,但鱷魚還是笑著說:原來青菜是這麼美味的啊!

他們如此的不同,卻又互相牽絆著

          吉他男孩抱著鱷魚說:我喜歡妳身上有沼澤的味道,彷彿聞的到一絲絲的青苔還有感覺到乾淨的河流

           鱷魚女孩對著吉他男孩說:我喜歡你彈的吉他,彷彿在月光下散步,徜徉在粼粼的河岸

他們輕輕的靠在一起

           鱷魚手上抱著吉他對著男孩說:我想學彈吉他,可是你看,我的手好短,根本按不好。

吉他男孩笑著回說:妳看我這貓手有比妳的長多少嗎?

那時的他們,心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